focusedison

前两天太过忙碌没看新闻,刚刚才得知泰国国王去世的消息。

我虽然不是泰国人,但也非常喜爱和崇敬这位国王,这位伟人。
我在泰国的朋友曾自豪地向我说过,他们的国王,聪明、睿智、仁爱,泰国参加的第一次奥林匹克,是国王亲自作为选手参与的。为了发展泰国的经济,他主动让出皇宫的一部分,这才有了无数游客参观过的泰国大皇宫……我觉得正是因为他的贡献,所以泰国人民才会那么喜爱和尊敬他。

刚刚看到有无知的人在相关新闻下不负责任地评价“洗脑洗得很成功”,不好意思,我不认为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是洗脑能做到的。因为这位国王,我所认识和接触的泰国人,热爱自己的国家,乐于助人,善于感恩,我不认为这些好的影响是“洗脑”。

只是有些不平。

R.I.P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