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usedison

不太了解他,他刚出道那会儿我还没到追星的年龄,但知道他是“好男儿”。
第一次听他唱歌是win7中国区主题曲《梦想的窗》,学会后偷偷躲在房间里唱了好几个星期。
牢牢地记住了他的名字。
后来通过零星的新闻和一些综艺片段知道他特别爱唱歌。
觉得他笑起来特别开怀,不是矜持又注重形象地微笑,也不是大笑出声的那种,就是简简单单地咧开嘴,意外地特别有感染力。
后来发现他开始演电视剧,接而惊奇地发现他早演过《夜·店》,电影里没有半点偶像包袱,以为演他那个角色的是新出道的专业演员。

后来,后来。

再听到他的消息,是铺天盖地的讣告转发和猜测,可怕的一晚。朋友圈里喜欢过他的都开始祈祷,有的朋友开始到处找人询问确切的消息。
不太喜欢不尊重逝者的人,于是拉黑了朋友圈里拿关于他的不实消息来哗众取宠的人。

第二天正式的新闻一出,我才知道他英文名叫Kimi,还有个外号叫“小狐狸”。
看,我从来都不算他的粉丝。

对他为数不多的印象里,他一直在笑,但他的笑像五月天的一首歌。
那首大家都知道的,真实得让人无可奈何的歌。
今天很多人去向他告别,我相信黑白照片上的他也是笑着的。

“再见是死亡的一点点”,然而这是最后一句再见了。
他靠岸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