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usedison

instagram:focusedison
微博:爱心猪猪
不回复是因为懒

【谷伍】A to Z(下)

L——Liebe(爱)
大概是很早之前,谷嘉诚送了伍嘉成一张明信片。
“只是觉得还蛮好看的,买了好几张,就送给你一张咯。”
巧克力色的纸面,白色的三个词
“Ich Liebe Dich”
伍嘉成偷偷查了这句话的意思,有一点点欣喜,但又想到也许拥有这句话的不止自己一个,哼,有点生气。
讨厌的谷嘉诚,他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可能会影响到什么啊。
事实证明真的影响到了什么啊,嘿嘿嘿。

M——Münze(硬币)
这一年蛇夫座发行了一套纪念币,只有两个人有,上面的图案是雪人兄弟。

N——Niedrlage(失败)
每一次伍嘉成都要打死谷嘉诚,每一次都失败了。

O——Orientierung(方向)
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,就是要一直在一起。
然后伍嘉成被公司安排单独出差了三天。

P——Perle(珍珠)
有一只贝壳,他不喜欢说话。
他肚子里的黑珍珠却叽叽喳喳的什么都说,一刻也停不住。
贝壳肚子上的肉硬硬的,黑珍珠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有一点冷冰冰的不舒服,可是啊,贝壳平时在想什么,它都能知道。
哼,本珠一伸手就能摸到你的心啊。

Q——Quelle(泉)
一起嘘嘘。

R——Reagenz(试剂)
苏格拉底握住沈昊的手臂,把药剂注射进了沈昊的身体。
其实不是什么可怕的药剂啦,不用害怕。
只是会暂时把小甜豆变得软软的,像软糖一样嘛。

S——Salz(盐)
讲道理,伍嘉成是不太喜欢亲谷嘉诚的。
因为咸咸的。
海味谷嘉诚。

T——Teller(盘子)
战俘又坐在大盘子里被端上来了。
脸因为心情变得更黑了,冷漠。
“谷嘉诚,去年玩儿了今年还要玩,你无不无聊啊!”
“今年玩法不一样,你等下就知道了。”
去年吃掉你需要10分钟,今年化繁为简,决定把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。
创新,是引领感情发展的第一动力。

U——Unterschrift(签字)
“请在这一页签上你们的大名。”
啊,结婚啦。

V——Vollkorn(全麦面粉)
谁说全麦的东西不甜?伍嘉成明明就很甜的。
治学严谨的谷学士敲了敲黑板:“实践才能出真知。”
而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变化,所以每天都至少要实践一次。

W——Wolkenkratzer(摩天大楼)
苏格拉底站在摩天大楼的楼顶天台上,表情淡漠。
那个沈昊是不是又救了一个在网球场上受伤的女生?又抱了人家?
qswl,真是每天都想跳下去一次。

Z——Zufall(巧合,偶然事件)
一样的名字。
相差一公分的身高。
一天一个月的生日。
昆明和台山。
我们之间那么多的巧合和偶然,就是我们相遇相知的必然。

End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3)

  1. 起名字是如此艰难focusedison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每天都想跳下去一次哈哈哈~